ZHANGJINGNU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JINGNUS

博文

记录8月28日

已有 3082 次阅读 2012-8-28 15:1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前天周日晚上看文献,想思路到凌晨3点,早晨8:20 起床,到学校,继续思路和文献链接阅读,下午和老板讨论问题。从开始我来说服他,到他来说总结出我们的下一步计划( 这表示他认可了我的研究思路和具体问题的处理方案)[我给自己记一下初始问题讨论时间8 月20,看1个月后,今天讨论的结果是否已经投出,我能够闻到这篇文章的味道,肯定非常吸引人,只是看我们是否可以做好]。今天一大早,和老板以及新博士生考虑做下一步研究的内容,我们提出思路,老板来批评,最终形成了初步的计划。

看帖子,左手美丽,右手科研。天天晚上12点过了才睡,皮肤肯定不好,你看,这就是女人呀,真不喜欢熬夜,但是真要看这麽多东西,否则真的做不出来。那就做面膜吧。

做研究的乐趣就在于去研究未知的东西,当你的思维超越的别人,你的研究就应该出成果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17348-606771.html

上一篇:自我质疑的精神
下一篇:我敬佩的一位普通女性
收藏 IP: 137.132.250.*| 热度|

3 周素勤 曾新林 htl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