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shower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wnshower

博文

珍惜每一个生命的吐丝结茧——诚约书稿

已有 3963 次阅读 2015-10-22 10:17 |个人分类:我问|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出版, 征稿

来出版社工作,已经快4个月了。本来以为约稿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所以一直没有刻意寻找稿源,仅仅只是联系了熟识的几位老师和同学。然而,他们的书稿要么是已被其他出版社预约,要么是尚未构思成熟,要么是研究内容太小众……所以,到现在还没有约到一份正式的书稿。现公开征稿,期望能遇到合适的作者。

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

1、出书要钱吗?

不需要作者出钱。买卖书号、刊号、版号都属于违反出版法规的行为。

2、你们需要怎样的书稿?

范围很广。我所在的是高教职教编辑室,主要负责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的教材类,以及学术类;既有理论性较强的,也有实用类的。已经出版的作品,具体链接点此

3、我的作品阳春白雪,如果出版,估计销量不高。

只要内容足够好,有些书出版社愿意赔钱出版。当然,如果叫好又叫座,那就更好了。

其它的问题,欢迎留言或者短消息交流。有些作者我大概会私下联系,但是由于我的知识面和关注点有限,也许我会错过很多优秀作者,所以恳请各位老师推荐或者自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9193-930004.html

上一篇:最纠结的一夜
下一篇:不三宿桑下
收藏 IP: 58.59.24.*| 热度|

9 蒋永华 刘旭霞 杨正瓴 蒋德明 马耀基 李竞 张钫 蔡庆华 廖晓琳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7: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