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安全博客 Behavioral Safety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reg66 行为安全-用科学方法长效地解决“违章行为”

博文

简单归纳一下安全科学的思路

已有 759 次阅读 2023-2-10 01:55 |个人分类:1|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安全科学的思路主要是定义要控制的目标事件、其原因、它们之间的相互关系,以此关系确定控制思路,控制目标事件的发生,根据管理的定义,上述过程可称为管理科学。当目标事件是事故时,控制事故发生的所有知识体系,就构成了安全科学。【摘要由叶书培编辑,原文请点击这里查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3730-1375606.html

上一篇:中外硕士研究生教育简单比较
下一篇:安全文化的定义或者含义有很多。为什么?原因在这!
收藏 IP: 117.140.5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5: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