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hedream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hedream

博文

按标题搜索
一句话
2015-3-3 12:05
一位科学家回想起了中国领导人在1966年说过的一句话:别人干过的,我们必须干。别人没干过的,我们肯定也必须要干。
个人分类: 道听途说|3019 次阅读|没有评论
又到颁奖时刻
2013-10-8 09:06
一年一热,一年一炒。 诺奖的时刻又到了。 *********与之擦肩而过,********应获奖的,**********不公平。 就文学与和平两项来说,众说纷纭,有所不一是正常的。 生物医学、物理、化学三项历来都是基础试验和基础理论,自己都解释不清楚的“黑箱”-“灰箱”估计是希望不大的。 经济一项,不了解不做任何评论。 ...
个人分类: 道听途说|1906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2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0: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