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喑农夫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丁dot 仅代表我一人观点! 请诸位笔下慎重,莫带粗口!

博文

two brothers

已有 3217 次阅读 2009-3-4 22:50 |个人分类:万象|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Two, brothers

一部让人触动的电影,名字如题:two brothers,主要内容讲述的是一对老虎兄弟在历经人类对自然破坏过程中发生的故事,让我想起杰克逊的earth song,地球只有一个,共同的家园只有一个,看看我们历经三十余年的发展,GDP发展的代价是什么?想起我家乡当年曾差点让我丧命的河现在已经干涸,那还是相当欠发展的地方,况乎这发展和发达地区呢?不多说了,再说就想怒斥败家子了。

有机会还是看看这部电影吧,娱乐的背后讲述的是什么样的主题?各位看客自己斟酌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330-218440.html

上一篇:in the wild!
下一篇:我将何去何从?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3: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