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永无止境!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pmai Organic Synthesis & New Method (maiwp@yahoo.com)

博文

长白山归来

已有 4498 次阅读 2013-9-8 11:07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长白山

2013年8月23-8月26日,一行15人到长春参加了第十三届应化会议,期间游览了长春市,总体感觉一个“堵”字,太堵了,打车也不方便,交通异常拥挤,但是蓝天确很蓝,白云也很白,天空离我们很近的感觉。相比之下,郑州的污染可是有点大了,基本没有蓝天,而且一样的堵呀!会后我们一行人前往长白山旅游,越靠近长白山,越感觉空气清新,天空和白云真是太美了呀,太美了!上了长白山,看到了天池,这是太幸运了呀,一次就看到了天池!回来后又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中了。这次之旅比较满意!


什么是中国梦:中国梦即无污染之梦,中国梦即无拥堵之梦;可惜这两条我这辈子恐怕难以体会到了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3148-723192.html

上一篇:从高校分房看行政化的坚韧!
下一篇:高校混迹五年感想
收藏 IP: 123.52.53.*| 热度|

4 刘光银 曹聪 刘旭霞 武夷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