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永无止境!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pmai Organic Synthesis & New Method (maiwp@yahoo.com)

博文

科研就要埋头苦干

已有 2408 次阅读 2011-7-26 16:50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这几天一直在实验室做实验室,有时候会觉得孤独无聊,但是有时候有会觉得有一种存在感,很充实,虽然钱途少点,但是现在干就是为了将来的前途,在不干就没有时间了,时间在恍惚之中已经过去两年了,没有成就感也没有任何希望,只有埋头苦干。青年人要接受你不能改变的,努力去改变你能改变的,这就是现在的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3148-468688.html


下一篇:我的基金,我的基金好像还没有消息,估计挂了!
收藏 IP: 123.15.5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