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16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acky168

博文

科学,也可以时尚起来

已有 2957 次阅读 2011-8-3 09:23 |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科学, 时尚

   仔细观察,发现很多人认为“科学”=“科技”,或者对这两个概念的界定很含糊,很明显“科技=科学+技术”,技术太时尚了,智能手机、电脑网络、高铁飞机等这些新技术很是抢眼,科学是技术的基础,按理说应该也时尚起来?
   与科学对等的一个概念——艺术,更是时尚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同样大红大紫,那么,什么时候让科学也时尚流行起来呢?
   带着兴趣去学习科学,不是更好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1372-471291.html

上一篇:不必冲动地跟风,做好自己的事
下一篇:注册科学网的目的
收藏 IP: 221.195.73.*| 热度|

1 文双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9: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