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虫之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hdy

博文

裸臀牛仔裤与人工智能

已有 3323 次阅读 2018-11-25 22:35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最近很多年轻人特别喜欢穿裸一点的衣服,穿着裸膝的、裸肩的、裸臀的时髦男女年轻人穿梭在大街上,这在70年代是难以想象的,现在人们接受能力比那个年代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六七十年代的裤子全中国都是一样的,军裤。八十年代不仅布料发生变化,裤口变宽看上去象大喇叭;九十年代裤子开始变瘦,变短,有八分裤六分裤;进入21世纪开始流行紧紧箍在腿上的“健美裤”;眼下流行的是做旧,带窟窿的。这就是人们说的服装文化。服装本来是从遮羞开始的,但人们如今赋予了她太多内涵。你注意没,很少有四五十岁以上的人在大街上穿着裸膝裤子。时髦应该是年轻人的、年龄大一点的成熟的人裸着屁股上街那不笑死人!

       大学办学这几年就像文革搞运动一样,开始于扩招,合校、改名,升本,评估;追求综合大学,人大开始建理科,清华也开始建生命科学,全国都跟着学;各个大学建生命科学当时是一股风,有的大学有生物或分子生物学系,象北大和吉大,也有零起点办生命科学学院的。再后来兴起了创建药学院,各大学纷纷申办;凡此种种。今年又兴起了一个风,创办人工智能学院,九八五的211的叫学院,其它小学校觉得办个学院太不好意思,就抽调几个老师成立研究所。

       前几天有消息说###大学紧跟国际研究步伐,成立人工智能研究所,让我一下子想到一个50岁的女士把脸抹雪白的掉渣,再穿上裸着屁股的牛仔,左顾右盼的走在大街上好不滑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9779-1148230.html

上一篇:我怎么才能找到伯父的下落?
下一篇:受大学教育的形式主义视频刺激
收藏 IP: 222.34.4.*| 热度|

10 刁承泰 武夷山 郝兆东 李剑超 李璐 魏焱明 罗祥存 李毅伟 liyou1983 chenhuanshe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