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率论及其应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ouda1112 北京大学概率统计专业博士,聊聊概率及其应用,也聊聊教学科研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博文

关于“统计之都”网站

已有 21338 次阅读 2012-4-16 11:12 |个人分类:概率论信息资料|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统计学, 统计之都, 概率论课程

  前些时发现了一个国内的统计学交流网站,叫统计之都(Capital of Statistics, COS),觉得很不错。网站的文章质量都很高,活跃其中的既有海内外相关专业的学生,又有一些年轻教员参与讨论。
  于是我也想凑凑热闹,申请加入并于近期成为网站的投稿人,发表了在COS的第一篇文章《关于概率论主干课程的训练》,这篇文章基于我在科学网的两篇博客而作的修改:谈概率论的训练及其它(一)(二)。相比这两篇博客,在COS的那篇文章更侧重统计背景的读者一些。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也希望大家能关注COS,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9728-559832.html

上一篇:寒假奥数辅导小记
下一篇:学术圈摇摆的那些事儿
收藏 IP: 166.111.130.*| 热度|

6 黄富强 肖重发 单博炜 牛钢 李欣海 psax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