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chunhu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ongchunhua


  • 西华大学,副教授

    • 工程材料->机械工程->制造系统与自动化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leileiya 2013-10-10 18:19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64044 人来访过

学习完成,回国 2015-03-06
一年的访问时间即将结束,这一年学到了很多很多的东西,也踏遍了UK的山山水水。一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一个能让人静下心来做研究的实验室,一份耐得住的寂寞 ...
(3326)次阅读|(0)个评论
开始新的学习 2014-04-05
  从今天起开始进入英国南威尔士大学学习,大学位于PONTYPRIDD TREFOREST,一个安静清新的小镇。
(2930)次阅读|(0)个评论
大年纪的研究生 2013-10-19
今年带了一个五十多岁的工程硕士,准备毕业的论文格式呀,主体框架什么的都没有搞好就想毕业了.叫他来交流还不来,头疼,这能让毕业吗?
(3324)次阅读|(0)个评论
震后小朋友认真学习 2013-04-22
(3256)次阅读|(0)个评论
2013420地震我在现场 2013-04-22
   4月19日,因为父亲生病住院,我下午和同学一起六点多赶回名山区,和几个公安医院和学校的同学吃过饭后就回去陪爸爸.第二天早上七点多就和老爸一起起 ...
(4183)次阅读|(0)个评论
将向非接触测量进军 2013-02-22
由于和企业合作的需要,现在慢慢向非接触测量领域进军。但愿一切顺利。
(3521)次阅读|(0)个评论
2013年研究生监考进行中 2013-01-05
又参加了研究生入学考试监考工作,早上七点不到就起床了,成都的上空飘着雪花,对学生和老师都是考验。呵呵,又得要出发去监考了,祝愿考生考出好成绩。顺利完 ...
(3366)次阅读|(0)个评论
感觉真累 2012-10-26
好久没有上来写得什么了,最近工作挺忙,又忙装修房子,感觉真是一个累字了得。装修房子才知道我们的收入太少,外面的东西太贵。呵呵。  
(3199)次阅读|(4)个评论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记录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3: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