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了吗,不破不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mx81 每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 有一个理由去坚强。

博文

座位也“摇号”

已有 2433 次阅读 2011-3-16 14:34 |个人分类:社会万象|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在僧多粥少的情况下“摇号”似乎成了公平的代名词,尤其是在购房上体现的最为直接,一个号可以卖几万甚至十几万,如今国内某大学摇号分图书馆的座位,着实新鲜。图书馆本来就是学校的公共资源,作为学校的教师和学生都可以方便使用,但是一旦摇号某人对图书馆的某个座位就有了一年的使用期,这样对其他摇号未中的人们就是一种不公平,况且未中的为大多数。再者说即使学校有新的规定出台是不是也要尊重并充分考虑大多数人的意愿?不管怎么说学校也开始与时俱进,紧跟社会潮流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924-423055.html

上一篇:“地震有感”
下一篇:囤积居奇
收藏 IP: 218.69.16.*| 热度|

1 刘洋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