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li5061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hli50613

博文

创新,需要教育?

已有 3009 次阅读 2017-5-30 21:44 |个人分类:生活全纪录|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创新,需要教育?答案是肯定的,至少对多数人而言。

创新还需要您去专门地进行教育?这一说道给人的感觉总是怪怪的!

清早,七点32分,走出四楼公寓的大门,我对孙孙大声说:哎,给捷马打个电话,告诉它要出发了……
五岁零5个月的小孙孙立马举起右手,用拇指与小指做出一个打电话的样子,整整地通了两分多钟电话!
然后告诉已经下楼的我,捷马(一月前刚为送她上幼儿园买的电瓶车)答应了!……

(本段为对创新需要教育一文的评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8287-1058052.html

上一篇:教育是什么?
下一篇:雅赞, 清初的黑作坊
收藏 IP: 119.98.173.*| 热度|

1 zjzhaokeqi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7: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