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广阔 万物自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yuloutai

博文

斑斓秋色

已有 2923 次阅读 2014-11-4 11:31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美国东北部的秋天来得很快,

走在波士顿郊外,踏着层层落叶,感受着浓浓的秋意。

波士顿的的秋天是爽朗的,明亮的蓝天让心情也格外舒暢。

放眼望去,一团团的金黄和橙红,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特别耀眼,像火一样燃烧。火的余烬飘落在草地上,堆叠起来一层又一层,踏上去声音很清脆。

坐在树下,忽然觉得树代表着一种多么自由的美。秋天变红,冬天落叶,到了春天又是新的轮回,这种可以预知的循环又包含了多少不可预知的生命的秘密?

我喜欢波士顿的秋天,喜欢那一树树的金黄的绚烂,喜欢那一抹抹秋阳的温暖。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5511-840976.html

上一篇:波士顿的夏日
下一篇:美景、派对与诺贝尔奖
收藏 IP: 124.16.128.*| 热度|

5 陈小润 李学宽 余昕 李璐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