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广阔 万物自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yuloutai

博文

波士顿的夏日

已有 2516 次阅读 2014-5-30 15:0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波士顿的夏日

6月初,北半球的大部分地区早已是夏日景象,波士顿却还停留在春天的尾巴上。因为波士顿的春天比其他地方来的更晚一些,进入5月份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春天。

6月也许是波士顿一年中最美好的时光。气温凉爽宜人、到处是成片的绿地、树林,草丛里点缀着各色花朵。

查尔斯河水在暖阳下闪着温润的波光。河上拉练的学校帆船队,学帆船的爱好人士,各种私家小游艇们也开始陆续出现。

校园的湖边,野鸭在水中嬉戏,松鼠在枝头跳跃,鸟儿们唧唧喳喳叫个不停,仿佛要向人们证明,它们才是这里真正的主人。

走在路上,抬眼是碧空万里,白云悠悠。

在这夏初时节,天地万物仿佛都沐浴在一种光辉里,显得那样生机勃勃、欢欣愉悦。

回想刚来波士顿的时候,我无比怀念国内的热闹纷繁,觉得波士顿是个小而无趣的地方。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态度在不知不觉中转变,心绪也慢慢沉淀下来。我发现,波士顿改变了我,它阻止了我时刻不停向前赶路的脚步,告诉我生活可以更悠闲。

波士顿不同于纽约,也不同于那些真正时光静止的小镇,数不清的各种大学给了波士顿与众不同的活力。这个学院派的小城以它有条不紊的从容,教会我静心品味自然的生机与生活的美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5511-798985.html

上一篇:波士顿的夏日
下一篇:斑斓秋色
收藏 IP: 124.16.128.*| 热度|

4 黄荣彬 李静芳 wangqinling rosejump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