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qed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qed

博文

人民日报的自我辟谣

已有 2479 次阅读 2018-10-22 15:03 |个人分类:辟谣|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人民日报的自我辟谣


在老夫的前一篇博文中,引用了人民日报2012年4月的一篇文章,其中有关于转基因的无数谣言。

刚才却有一个有趣的发现,人民日报2013年9月的一篇文章中,对这些谣言的许多条进行了驳斥,见:

我国有哪些转基因作物(求证·探寻喧哗背后的真相)”,http://scitech.people.com.cn/n/2013/0916/c1007-22928081.html 


“自我剽窃”属于科学不端,“自我辟谣”则是应当鼓励的。如果能把谣言的出处列入参考文献目录内,那就更好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3426-1142246.html

上一篇:人民日报也传谣?
下一篇:论精神
收藏 IP: 59.66.56.*| 热度|

1 蔡小宁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