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信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吴信 中科院亚热带所

博文

奥巴马赢得美国总统大选-科研同样的是:没有不可能!!

已有 3811 次阅读 2008-11-5 12:44 |个人分类:社会百态

奥巴马赢得美国总统大选
北京时间11月5日中午,美国总统大选亚利桑那州投票结果揭晓。麦凯恩赢得该州10张选举人票。但这已不能扭转麦凯恩败局,奥巴马胜选已成事实。
让我们恭贺美国历史上的第一位黑人总统,奥巴马先生,
在这次历史性的大选中创造了历史,成为活的传奇。
  奥巴马能取得今天的成绩,除了黑人血统这份先天的条件,更有他经后天的“修炼”而呈现出的形象和策略,这些同样是为他铺就成功之路的必备条件。
  奥巴马,黑人总统的不归路。
奥巴马作为一个黑人,能取得今天这样的政治成就,首先要归功于美国上世纪60年代以后民权扩展和族裔融合的大潮流。在这种潮流的推动下,种族问题成了美国社会不敢触碰的“禁区”,不但没有人再敢于公开歧视黑人,而且黑人获得了很多的发展机会。
科研同样的是:没有不可能!
而且目前中国的科研环境也在变化!
N年后我们国家的科研也会创造奇迹!!
很自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7986-45563.html

上一篇:science评论 路甬祥院长实话实说:把中国科学界和国足相比(转)
下一篇:实验的境界——您达到哪种境界了?(转改)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9: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