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信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吴信 中科院亚热带所

博文

张家界之旅-世界级的地质公园

已有 5167 次阅读 2009-4-7 21:51 |个人分类:艺术审美|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张家界, 地质公园, 世界级

    一直向往着去张家界旅游,看看世界级的地质公园到底怎么样,果然名不虚传。那山、那水、那森林,那景、那情、那人

    离开了农村田园的生活,到大都市求学这个差异太多了。在北京学习时候,几乎整天不见蓝天白云,往窗外一望就是高楼大厦!那个心情的烦躁啊。偶尔去郊区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看一下蓝天是一种莫大的享受。面对大城市的喧闹、生活的琐事、工作和学习的辛苦以及环境和食品的污染,往往让我们叫苦不迭。

使人心累,身累!

    在南方,春季去桃花源旅游,正赶上雨季,看那些江南雨季中的乡村、青山绿水、鸟鸣花香,或许能够获得点滴的清馨;前段去凤凰,那感觉与尘世间隔绝的古典与宁静之美,让人感觉如回到了几个世纪前--时光倒流!
    大自然而且是非常清净的自然之美,给我们一种返回大自然的感觉,从自然而来的气息沁人心脾,没有人间的杂念。

令人心醉,欣慰!

乱语于此,顺便贴几张典型的照片,与君共享!





 

 

 




采药老人



仙女散花-看到仙女没有?呵呵



猴群,小心被抓啊 呵呵



猪八戒背媳妇(山顶上)



民族服装



中华第一同心锁(虽然锁不住我的身,却锁住了我的心!)




武陵源

截止20052月,全世界共有33家世界地质公园,我国数量已达12家,约占当前世界地质公园数量的三分之一。这12家分别是:安徽黄山世界地质公园、江西庐山世界地质公园、河南云台山世界地质公园、河南嵩山世界地质公园、云南石林世界地质公园、广东丹霞山世界地质公园、湖南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黑龙江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浙江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福建泰宁世界地质公园、内蒙古克什克腾世界地质公园、四川兴文世界地质公园。

 



游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7986-224884.html

上一篇:心态决定态度,态度决定命运
下一篇:李开复给中国学生的八封信
收藏 IP: .*| 热度|

4 吕洪波 廖永岩 向峥嵘 杨秀海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4: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