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为师,明理睿智;求真悟道,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刘全生 新常态——心常态

博文

导师与研究生:最终结局集合(戏说版)

已有 3361 次阅读 2012-2-6 19:26 |个人分类:凌言随语-微博|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研究生, 导师, 结果

    看到科网最近师生关系的话题占据了龙抬头的要位,我也掺乎掺乎。突发奇想戏说一下师生关系的几种结局,没查文献也没逛啥论坛,若有雷同,还真的实属巧合,绝无代笔或剽窃!
 
第一种:难舍难分型——师曰:你快回来~~~;生曰: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
第二种:感恩戴德型——师曰:谢谢你的贡献~~~;生曰:谢谢你的指导…………
第三种:平淡无奇型——师曰:轻轻的你走了~~~;生曰:像我来的时候那样轻轻…………
第四种:东西左右型——师曰:轻轻的你快走吧~~~;生曰:留爷(奶)处催的正紧呢…………
第五种:恩断义绝型——师曰:以后别说我是你导师!!!生曰:多亏我这几年没被你导啊!!!
第六种:没完没了型——师叹曰:请神容易送神难啊!!!生誓曰:将斗争进行到底!!!
第七种:亲密无间型——师曰:你是上帝给我的礼物啊!!!生曰:我还给你养了个娃呢!!!
第八种:亲密敌人型——师曰:忘了我们的过往吧?!! 生曰:还我青春,给我前程!!!
……………………
以上皆为瞎编乱造,切莫对号入座,欢迎补充和提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7238-534861.html

上一篇:科学与技术独立结“恶果”
下一篇:“静”字怎解?
收藏 IP: 210.21.67.*| 热度|

3 李学宽 秦四清 徐萌萌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2: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