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为师,明理睿智;求真悟道,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刘全生 新常态——心常态

博文

上海很大吗?看我一船装下运走它!(有图有真相)

已有 3780 次阅读 2011-11-21 21:47 |个人分类:往事再提|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上海

对于城市的人文造景,我一概是没有多大兴趣的,北京呆了九年,城郊的景点游的比室内的多,最出名的故宫也是陪人去才去的,只看到了新,没见到什么古。上海是现代大都市,我也就记住个外滩,今年的机会再游,发现那些上海商标建筑小了很多啊,一艘船就给装下了啊!真是怪事了,你不信??我有照片呢,不由你不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7238-510366.html

上一篇:博士笑话N则——你能笑多久?
下一篇:醒时狠言~~~集
收藏 IP: 210.21.67.*| 热度|

4 吕喆 吕洪波 刘广明 马磊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