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守业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syokemos

博文

在云端

已有 5223 次阅读 2013-6-17 11:12 |个人分类:游行天下|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在云端

    近日在美国某大学附属医院的一楼大厅内偶然看到一组精美的照片,这些照片大部分是在高空中的飞机上拍的,这些景色确实是我们绝大部分生活在地面上的人们平时很少看到的,这些照片是由专业摄影师拍的,我这个业余水平自然不敢和其PK, 但是偶然想起自己也有一些在飞机上拍的照片,当时恰逢天气不错,所以尽管相机和摄影技术都是业余水准,但自我感觉照片效果还是不错的,就斗胆贴出几张,照片均是在底特律飞往休斯敦途中拍的,欢迎科学网网友们评点。博文取名“在云端”并非想傍电影《在云端》(up in the air)之名,而是多少想有点《云中漫步》的浪漫情怀。无论如何,在无聊的旅途能看到如此美景,也算是一件令人赏心悦目的事情。

 

 

 

(上面这张大片黄色的照片摄于休斯敦附近,不知可有网友知道此为何物?!)

 

 

(下面这张照片也摄于休斯敦附近,山坡上貌似有大片太阳能电池板)

(最后这张照片是休斯敦市区大楼远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3591-700246.html

上一篇:Epizyme: 创办才5年在纳斯达克上市的明星公司
下一篇:日本三菱抢购一家研发H7N9疫苗的生物公司
收藏 IP: 172.5.42.*| 热度|

11 李学宽 曹聪 陆俊茜 朱晓刚 徐长庆 赫荣乔 廖晓琳 董明 李健 邱敦莲 rosejump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