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inikanha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einikanhai

博文

崇尚科学

已有 3564 次阅读 2011-4-15 09:06 |个人分类:感悟随想|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科学家

打小时候开始,我就十分崇尚科学,立志将来做一个科学家。可是事情总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性别、出身不能选择,职业有很多时候也不能自己选择。这就是实际状况。人还得从实际出发。但不管做啥,科学精神,科学思想始终是我尊奉的理想信念。做不了科学家,但我可以做信奉科学的人,做遵循科学精神做事情的人。
人这一辈子,坚守自己的信念其实不那么容易。但我还是坚持。这是性格所决定的。
科学精神不死。
科学思想无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2087-433418.html


下一篇:牡丹花艳北戴河
收藏 IP: 122.75.99.*| 热度|

3 吕秀齐 刘用生 王启云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2: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