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inikanha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einikanhai

博文

珍惜生命的每一天

已有 1920 次阅读 2023-4-4 22:02 |个人分类:感悟随想|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4月1日接老战友电话,告诉我淳燕走了,我“啊,啊”惊诧惊愕半天才回过味来,情不自禁热泪盈眶。两天后如约去殡仪馆,为她送行。严格说她是我学生的爱人,两家人多年来一直走动,情趣相投,关系密切。今年春节她爱人来家串门,问到她的情况还说很好呢。殊不知她已经在天津住院两个多月,回秦皇岛治疗一个来月,状况突发。可惜了,刚刚63岁,军龄23年,多次获奖的优秀共产党员,军队干休所领导的生平介绍对她高度肯定,覆盖党旗,从此驾鹤西游。人生真的是无常啊!有时候生命很顽强。更多的时候,生命很脆弱。明天和不幸哪个先来,真的是一个解不开的迷。既然如此,那就从实际出发吧,好好珍惜生活,好好珍惜生命,好好珍惜自己的家人,好好珍惜所有的一切。不辜负每一天的大好时光,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2087-1383001.html

上一篇:九门口长城,值得一看
下一篇:承德博物馆掠影
收藏 IP: 183.198.223.*| 热度|

3 农绍庄 尤明庆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2: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