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phoenix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eophoenix

博文

湖北评选校花要求 双乳不下垂乳间距超20厘米

已有 5349 次阅读 2012-9-6 12:40 |个人分类:社会经纬|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湖北, 校花, 下垂

扫了一眼新浪,突然发现这个标题http://eladies.sina.com.cn/zc/2012/0906/10011182561.shtml,本狼突然眼前一亮,看来和俺有同好的不在少数啊!。看来湖北的搞笑们也实在是在学术上干不出神马名堂来了,剑走偏锋,搞起了选美大赛,根据选美委员会的兽意,制定了选美标准若干,其中就有这么条,这一条甚合本狼心意,本狼狼心甚慰,估计随着选美比赛的逐步展开,会有进一步的条款出台。为了推动湖北高校甚至我国高校的选美事业发扬光大,本狼斗胆建议教育部发文全国推广湖北搞笑的选美标准,争取该选美标准早日成为国内标准,甚至是国际标准。这一条符合我国的支持自主创新的国策,希望有关部门大力支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9047-609760.html

上一篇:麦当劳的炸薯条
下一篇:C语言中如何从文本文件中读写double类型的数据
收藏 IP: 202.98.13.*| 热度|

3 杨正瓴 王修慧 陈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9: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