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oyay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okoyaya

博文

对于众多博友留言的回复!

已有 3365 次阅读 2012-5-25 09:41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首先真诚的感谢大家的批评、指教、支持、理解和鼓励。

    本人言语之间把后果想的太简单。我没有想到科学网的编辑能够将此文加精华(当然很感谢编辑的理解和认同),也没想到最终产生颇大的反响。我本意只想通过陈述这一事实来告诫有类似行为或想法的学生:“智慧填补不了道德的空白”(借用最近看到的一篇文章题目);凡事早作打算;言出必行;敢于承担责任(这句也是对我自己说的)。

    对于这件事情,我还是想做以下解释:

        1、写此文只是我个人的行为,请不要刻意联想。

        2、我们对于投稿的文章没有部分作者想象的歧视或偏袒,所有文章的接受或拒绝都是按照规定的流程走。即使是这篇文章也不例外,如果外审不通过,一样不会接受。之所以尽力帮该学生,只是希望能给她一个按时答辩的机会。我也是从学生过来的,摈除她的某些不当行为,我还是能够理解她的心情。这不是个例,对于其他人我同样也会理解。

        3、有很多事情不是想像的那么简单。我没有看人下菜,也没有那个资格,更没有行使一票肯定/否决的权力。整个事情的处理,确有不当之处,但有些决定不是我的本意。

    4、我会就此事做自我总结和反省。

   最后,该博文已删除,因为不想引起不必要的麻烦,谢谢大家能够理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7825-574740.html


收藏 IP: 159.226.142.*| 热度|

4 李学宽 张军鹏 刘洋 曾新林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8: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