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cey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ruceyu

博文

团队参加滨海湿地植被修复技术研讨会

已有 2694 次阅读 2019-2-13 21:54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红树林湿地, 浮游植物

       2018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研究团队(湿地污染与防治)参加了由福建省滨海湿地保护与生态恢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滨海湿地生态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厦门大学)、厦门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共同主办的“滨海湿地植被修复技术研讨会”。

        现场做了关于“海南清澜港红树林浮游植物群落结构及水质对应分析(于一雷)”报告。充分讨论了关于海南东寨港、清澜港地区红树林湿地富营养化及浮游植物特征及相应的防治对策。同时, 在会议中也详细了解了关于红树林植被恢复的系统策略和技术以及恢复的典型示范。尤其是立地条件差的海岛地区植被恢复关键技术及实践。为下一步团队在红树林湿地生态研究工作提供了借鉴作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3254-1162037.html

上一篇:关于再生水补水河流后水质演化研究工作小结201804
收藏 IP: 111.196.240.*| 热度|

1 信忠保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9: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