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驷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vpssa 市场运营人,关注科研项目及管理

博文

李政道改行从事干细胞?

已有 5262 次阅读 2011-3-10 19:48 |个人分类:人物企业|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干细胞, 李政道

刚刚看到一篇标题“李政道HLA实验室落户徐州”,吓了一跳。李政道要改行从事干细胞研究?

“李政道HLA(人类白细胞抗原)配型实验室近日在徐州市中心医院揭牌成立。HLA配型及其诊断,是开展非亲缘造血干细胞移植工作的重要环节。该实验室建筑面积400平方米,一期投资500万元。实验室的检测数据将与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等国内外相关机构并网。 ”

这个李政道是应该不是获诺贝尔的那位吧?这个标题真是诱惑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9848-420882.html


下一篇:如何追踪最新资讯?
收藏 IP: 116.226.65.*| 热度|

1 高绪仁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