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fanshuib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fanshuibao 热衷于干旱地区集雨大农业 热衷于民众联合科研 体制内的民科

博文

为什么研究如梦一般?

已有 5115 次阅读 2012-8-23 10:52 |个人分类:人在旅途|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如梦

        昨日,回到了单位。这之前的40天,你在学校做人工模拟降雨实验,那不光是脑力劳动,更是体力活。如果不是几个年轻力壮的小伙子帮忙,实验是搞不了的。现在想回忆这些日子,居然只显现出一些情景的碎片,就如梦醒之后记不起梦里发生了什么。可这是为什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7839-605092.html

上一篇:西部联合农业试验站简报(2012年第2期)
下一篇:USLE说明书中文版勘误1
收藏 IP: 222.75.164.*| 热度|

2 赫英 赵建民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5: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