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fanshuib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fanshuibao 热衷于干旱地区集雨大农业 热衷于民众联合科研 体制内的民科

博文

杨凌变得拥挤了

已有 4583 次阅读 2012-5-19 23:10 |个人分类:人在旅途|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杨凌

        杨凌已不是你十几年前初次到来的时候那样安静。那时候你闭着眼睛过邰城路,现在则要绷紧了神经随时观察来往的大车小车,等上两三分钟才能过去买上个肉夹馍。
        西立交北面的路口尤其拥挤,乍一看去到处是车。人更多,以前只有开农高会的时候有这么多人。
        还好,校园里还像以前,不是太嘈杂。
        文灵公曰:“人多了,表明学校的水平提高了。”其实说得也有道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7839-572895.html

上一篇:杨凌的肉夹馍涨到3.50元,骇人听闻!
下一篇:瓦尔登山5
收藏 IP: 113.140.84.*| 热度|

1 赵建民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8: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