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fanshuib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fanshuibao 热衷于干旱地区集雨大农业 热衷于民众联合科研 体制内的民科

博文

甘霖工程纪实4

已有 3981 次阅读 2011-7-27 17:42 |个人分类:农业水|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你于2011年7月22日独自一人到了闫师傅家里。实验地里的玉米长的挺大的了,但是大小不一,充分显示出灌水不均匀性造成的严重后果。你试着将边上两行之间开了一条沟,覆上地膜试试膜孔灌,但开沟技术不行,估计灌水均匀性还不如管子。所以还是保留滴灌管吧,主出水管你换成32的了,灌水均匀性有较大的提高。

玉米长势不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7839-469059.html

上一篇:通用土壤流失方程USLE说明书中文第一版
下一篇:瓦尔登山2
收藏 IP: 222.75.164.*|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4: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