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USLE说明书中文版勘误1
热度 2 马璠 2015-5-19 10:16
第二页底部,关于美国农业部反歧视声明中,原文“如果有人认为自己受到与美国农业部相关的任何行为的歧视,应立即致函华盛顿特区,农业秘书处,20250.” 其中“农业秘书处”应为“农业部部长”,英文原文是“Secretary of Agriculture”。 鄙人粗心,请多包涵!今后要加强学习!
个人分类: 土壤侵蚀|4053 次阅读|4 个评论 热度 2
通用土壤流失方程USLE说明书中文第一版
热度 3 马璠 2011-7-21 09:49
中文第一版译序 通用土壤流失方程( The Universal Soil Loss Equation ,缩写为 USLE )是美国农业部于 20 世纪中叶开发的一个主要用于估算农田长期平均土壤流失量的经验模型。因为这是一个经验模型,所以其外延性较差,如果在美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使用,不进行参数校正,基本谈不上 ...
个人分类: 土壤侵蚀|14305 次阅读|10 个评论 热度 3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