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蓝的天蓝蓝的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angf1989 海洋大气变化万千,这里有蓝天白云,还有蓝色的梦.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IP: 1.83.78.*   [6]李蕾   2013-9-16 09:43
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IP: 211.157.112.*   [5]small03   2008-8-7 15:03
很好听的儿歌 您可以在百度上下一个,因为没有连接所以发不过去
IP: 220.178.98.*   [4]朱晓刚   2008-3-21 08:52
回访并问好!
博主回复:谢谢问候, 欢迎常来 :)
IP: 219.232.115.*   [3]阿澈   2008-2-18 14:00
多谢
IP: 219.232.115.*   [2]阿澈   2008-2-18 08:40
黄博士,节日快乐。春节我带着家人去了一下新马,因为我爱人有新加坡情节--他曾经派驻,新加坡也是他想移民的一个理想之地。据他讲呢,这里没有台风,没有地震等灾害,可是我觉得有些热,可不可以用您专业的知识分析一下,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新加坡的气候以及分别可能出现的灾害,以便选择合适的移民国家。在不忙的时候回复,谢谢了!
博主回复:您所选的加拿大, 澳大利亚, 新西兰和新加坡这几个地方, 最热的是新加坡, 因为靠近赤道地区, 属热带季风区, 常年的温度比较高, 跟我国的海南气候最象, 属热带雨林气候, 常年温度较高,且多雨, 但一般分雨季和相对的旱季, 自然灾害应该不算很多, 因为近赤道地区一般不大会有台风发生, 但偶然也会有例外(2001年有一个台风在印尼生成), 就象夏威夷这里, 偶然会有一个台风影响, 但一旦受一次, 因为没有防预措施, 损失会很惨重.
加拿大是纬度最偏北的国家, 属温寒带气候, 比较冷, 要看去哪个城市了, 差别很大, 多伦多很冷, 温哥华的气候比较温和舒适, 一般中高纬度的冬季寒潮和暴雪等灾害性天气都会有,还有温带气旋活动, 但不会太大灾害吧.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在南半球, 都是地广人稀的国家, 除澳大利亚北部地区比较近赤道,温度较高外, 其它地方基本上是副热带和温带气候, 也就是说一年有四季, 我在悉尼访问过一年, 四季分明, 但冬天不太冷, 夏天不太热, 比较舒适, 墨尔本相对要冷一些. 澳洲的东西海岸偏北的地方会受到台风的影响.
我的感觉, 如果喜欢热带暖湿性气候, 新加坡是个不错的选择, 而且在那里的生活与在中国的感觉比较接近, 不会有异国的感觉; 澳大利亚新西兰生活很舒适, 很休闲, 但相对而言就业机会也少, 感觉不是做事业的地方, 成为那里的公民在那里养老应该不错; 加拿大没去过, 有个同事去过多伦多, 说是很冷不习惯.
IP: 219.232.115.*   [1]阿澈   2008-1-15 10:22
无意间看到你的博客,觉得你的世界非常非常的净雅。就看了看这个网,并注册了,可选的专业都是科学专业,无奈选了基础科学,其实我是外行。
您是访问学者吗?有时间回复吧,如果忙就请便!
阿澈 上

博主回复:是呀,我是访问学者,来夏威夷访问一年多点,不过中间暑假回国去了几个月,为了给儿子和老公办签证手续。都说夏威夷是度假的天堂,我是忙于工作无瑕享受了,希望他们在这里充分享受一把,过了年到四月底就该回国了。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2: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