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观察到的现实冲击头脑中的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oloding 学于喻家山,研创新体系,探知识理论,现居广州

博文

进口奶粉为什么不能零关税

已有 2988 次阅读 2011-8-6 13:21 |个人分类:公共政策|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进口奶粉, 零关税

奶粉已经让中国人纠结几年了,仍然是父母们紧张的一件心事。跑到香港、澳门去买,不是所有都能承受的,你说不在珠三角的人群怎么买,来回飞机,显然不是一般工薪阶层能够承受的。
那么为什么进口牛奶不能零关税进入内地呢?既然不能治理好内地奶粉市场,不如干脆零关税进口奶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25-472428.html

上一篇:重要的不是倒闭“潮”,而是中小企业有多么困难!
下一篇:暴乱公式
收藏 IP: 121.15.22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7: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