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观察到的现实冲击头脑中的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oloding 学于喻家山,研创新体系,探知识理论,现居广州

博文

技术地理与文学地理

已有 3699 次阅读 2010-2-18 01:30 |个人分类:研究体会|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小时候地理就没有学好,啥啥等高线、等压线之流,我都是一翻而过,反正高考不用考,呵呵。谁知道现在一而再的碰到与地理有关的概念或者学科,诸如经济地理学,新经济地理学,演化经济地理学,技术地理学,创新地理学,听捣腾文学的人说,竟然还有文学地理学。这学科交叉的真是发达,要不我也捣腾一个交叉学科:文学与文化经济地理学。

附上两位教授的交叉学科研究作品,供大家品评。

附1:技术地理(1991)

 

附2:文学地理学(2009)

技术地理(1991)钟书华:技术地理(199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25-295772.html

上一篇:张五常、杨小凯不在100名之内?
下一篇:到底什么是创新集群
收藏 IP: 120.85.140.*|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3: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