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inx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sinx

博文

寻墨尔本华人帮助

已有 4375 次阅读 2013-6-26 20:09 |个人分类:个人日记|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墨尔本

       科学网上的朋友们好,有哪位正在墨尔本留学或工作?最好是墨尔本大学。

       我的一个学生将要去墨尔本大学学习,由于在当地没有亲戚朋友,刚去时肯定人生地不熟,不太方便。故请墨尔本或墨尔本大学工作的朋友,如果您看到此文,请留言,麻烦您在我学生刚到墨尔本大学时,能够给予帮助,以尽快适应他乡异地的留学生活。

       谢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160-702982.html

上一篇:致毕业生(一)
下一篇:朋友AA制,夫妻ABC
收藏 IP: 218.29.6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6: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