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汉森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王汉森 Welcome to my blog!

博文

在奥瑞利亚小镇

已有 6835 次阅读 2010-1-26 16:25 |个人分类:旅行见闻|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奥瑞利亚(Orillia)小镇,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南部,由多伦多向北约135公里。人口约3万余,是加拿大第39大城市。
 
        奥瑞利亚是一座美丽的湖滨小镇,依库契钦(couchiching)和锡姆科(Simcoe)两湖而建。奥瑞利亚的夏季风光旖旎,阳光明媚,素有“阳光之城”的美誉。
 
        奥瑞利亚小镇让人陶醉的,不止是那里秀美的自然景色,安静平和的市容,更有那带着浓郁传统色彩的异域情调。
 从锡姆科湖上看奥瑞利亚小镇。











  奥瑞利亚小镇的政府所在地,市政厅。



  奥瑞利亚小镇的公共图书馆。





 奥瑞利亚小镇的农贸市场。







 奥瑞利亚小镇每年夏天都要举行苏格兰节,届时会有各种各样的富有苏格兰风情的表演。























奥瑞利亚小城的市长先生。

 









游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14-290349.html

上一篇:安大略的秋色(九)
下一篇:红酒化学成分真的有益于健康吗?
收藏 IP: .*| 热度|

3 罗帆 樊晓英 李学宽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