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汉森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王汉森 Welcome to my blog!

博文

流感疫苗和新冠疫苗不会冲突

已有 2374 次阅读 2020-9-28 12:38 |个人分类:健康知识|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流感疫苗与新冠疫苗不会冲突,二者可以同时使用。接种流感疫苗后若能避免流感,则更容易保持健康,也就可以避免因患流感出现的发烧等症状。在当前全球防控新冠肺炎的大背景下,可以减少就诊发热门诊的机会,不仅对个人有益,对医疗机构的冲击也会减小。灭活流感疫苗可与其他灭活疫苗及减毒活疫苗同时在不同部位接种,但在接种流感减毒活疫苗后,必须间隔28天以上才可接种其他减毒活疫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14-1252427.html

上一篇:研究发现不足一成美国人具有新冠病毒抗体
下一篇:中秋国庆双节何时再相逢?
收藏 IP: 69.196.141.*| 热度|

2 许培扬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