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鑫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square 专业方向:专利理论及申请实务,专利挖掘、专利预警、知识产权保护等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IP: 1.83.78.*   [6]李蕾   2013-9-16 15:06
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IP: 122.225.72.*   [5]袁顺波   2013-3-28 13:48
尊敬的科学网博客用户:
您好,诚恳地邀请您参与“科学网博客用户持续使用的影响因素”问卷调查,网址是:
http://www.sojump.com/jq/2250398.aspx,本次调查需要3-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
IP: 202.114.66.*   [4]liliyy   2012-4-11 10:04
您好!我是武汉大学的一名硕士研究生。我在科学网群组的“复杂网络论坛”版块找到了您,由于毕业论文的需要,冒昧的麻烦您做一份调查问卷http://www.sojump.com/jq/1422452.aspx ,可能花费您四分钟左右的时间。目的在于了解 学术性社区 用户知识共享行为的影响因素,研究的成果可能会有助于加强您与他人的学术交流。
打扰您啦,谢谢您!
祝好!
IP: 87.93.93.*   [3]甘春梅   2011-12-24 01:06
您好。我是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系的博士生甘春梅。想麻烦您帮我们做一份有关“学术博客知识交流与共享行为”的调查问卷(需要7-8分钟时间,问卷地址:http://www.sojump.com/jq/1201103.aspx)。
        本次调查完全出于学术研究目的,旨在考察个体通过学术博客与他人进行知识交流与共享行为的心理情况。研究的成果将有助于增强您和他人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同时也有助于加强对知识管理的深层知识。
        对您的合作和支持,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IP: 210.73.14.*   [2]twxz   2011-5-15 14:53
您是刘全慧文章“秒杀”狭义相对论的推荐者。现在把我的评论发给您。请指教。
twxz
刘老师:看来您是不愿意继续回答我的问题。没有足够的时间只是借口。没有耐心大概是无法回答的替代词,可以理解。根据周可真先生在科学网上博文‘学术争论宜适可而止’的原则,我想在根据我的理解,提出我对双生子佯谬问题的看法后,适可而止。我的看法是否正确,请您指正。
1.        双生子佯谬是真谬,不是佯谬。您对双生子佯谬的标准解法是对狭义相对论的错误演绎。
2.        您把双生子佯谬作为理工科一年级的教材,是误人子弟。建议您把它作为思考题,让学生自己去思考。如果您认为我的理解错误,请您一定要不吝赐教。我正在把我对双生子佯谬的理解,写成博文。因为科学网目前不让我在科学网上发表博客,我只能把博文发表在其它网站上,征求广大网友的批评意见。博文中会引用我们之间的讨论,特此告知,请您理解。谢谢。
IP: 89.134.194.*   [1]王永晖   2011-5-2 20:04
谢老师,您好!

我正在申请一个小键盘输入法的专利,可以在12键盘上,一次敲击输入0~9和26字母的字符集。

专利申请过程中,现在是第二次审查,遇到了些麻烦。

不知能否向您请教一下,我可以把文档用电邮转给您,能否请您帮我指点一下。

祝好!

永晖  arithwsun@gmail.com
我的回复(2011-5-3 09:27):刚才我给您写了封信,你可以把材料发给我看看,多谢。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7: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