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能向“局长微博开房”学习点什么呢?
热度 21 赵彦 2011-6-22 21:42
这两天,男人们都津津有味地讨论“局长微博开房门”。相关介绍大同小异: 局长微博与情人打情骂俏 对白赤裸约开房 http://www.shm.com.cn/newscenter/2011-06/21/content_3507625.htm 我也不免俗,和几个朋友猛聊此事:一派认为这两个人用微博偷情是为了赶时髦;另一派则认为,这两人不懂微博是一种公开 ...
7465 次阅读|31 个评论 热度 21
我去腾讯访谈出风头为啥?
热度 25 赵彦 2011-6-16 11:04
昨天,科学网腾讯微博邀请中科院动物所研究员何宏轩就“北京市昌平区龙泽苑西区出现蜱虫,山东、河南等地今年也出现蜱虫袭人致死案例”做直播访谈,我本人也“出风头”参与其中: http://talk.sciencenet.cn/?s=%2FIndex%2Ffinish%2Fid%2F34p=2 http://t.qq.com/k/%E8%9C%B1%E8%99%AB%E5%8D%B7%E5%9C%9F%E9 ...
7079 次阅读|29 个评论 热度 25
有关二泉映月的PPT
热度 4 赵彦 2011-3-1 21:16
GuM.pps 有关二泉映月的PPT,听后似有所悟。感谢制作者!
4205 次阅读|4 个评论 热度 4
《IPAD:互联网的“终结”》令人大开眼界
赵彦 2011-2-17 15:29
我们国家第一代互联网人蒋亚平先生是人民网的创始人之一。虽然源于人民日报社体系,但人民网起到了网络媒体的先锋角色。我和他曾经有过一年在Cambridge的厮混,当时他在哈佛的Nieman新闻研修项目,我在MIT的Knight科学新闻研修项目。虽然我们之间年龄差距很大,但很快成了忘年交。 从个人色彩来说,我回国后在单位支 ...
4661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3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