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gzg10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ongzg101

博文

关于中国 房地产 开发 的 讨论

已有 1968 次阅读 2012-2-19 00:34 |个人分类:房地产|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中国, 房地产, 开发, 资质, 北大光华

    什么人可以具备房地产商的资质,国家级房地产商,省级房地产商,市县级别的房地产商!
    房地产公司需要什么资质!通过什么样的认证?
    房地产公司,大有 大的活法,小有小的活法!诚信是核心!服务是核心和基础!
    房地产开发和社区管理能否协调,同时建一个社区物业管理公司?管理建筑问题!产业链下延!这样避免后续问题的发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8091-538927.html

上一篇:听北大老师上微观经济学
下一篇:关于物业管理
收藏 IP: 116.253.10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6: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