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shche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cshcheng

博文

光空气好也没啥意思

已有 3936 次阅读 2012-6-13 06:08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空气

这两天看了南京和武汉的黄雾报导,大城市空气很不好。我这里是英格兰一个小镇,空气倒是好得很,只要天晴就能看到蓝天白云,可惜天晴的时候不多,天阴的时候从房子的后窗户也能看到远处飞机场上的飞机,能见度很好。可光空气好也没啥意思啊,晚上七八点之后跟个鬼城似的,街上只有些酒鬼游荡。南京武汉就不同了,可以去秦淮河畔,户部巷逛逛吃吃吧,科学网的博主贴了不少这两地的照片。热干面总比烤面包片抹点酱好吃吧,这种日子也滋润的很啊。所以光空气好也没啥意思,还是要看日子滋润不滋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7817-581598.html

上一篇:同济薪酬真的没有竞争力
下一篇:家在何处
收藏 IP: 82.19.14.*| 热度|

2 张冠阳 刘晓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3: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