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chaod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uchaodong

博文

蜜蜂多样性利于人类

已有 2161 次阅读 2018-12-20 18:22 |个人分类:传粉昆虫|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蜜蜂越多,人类就越好

The more kinds of bees, the better for humans, study finds

February 15, 2018, Rutgers University

原始文献:R. Winfree el al., "Species turnover promotes the importance of bee diversity for crop pollination at regional scales," Science (2018). science.sciencemag.org/cgi/doi … 1126/science.aao2117 
原始报道: https://phys.org/news/2018-02-kinds-bees-humans.html

罗格斯大学的一项研究显示,面积越大,作物授粉所需的野生蜜蜂种类就越多。

研究结果发表在科学杂志上。

许多生态控制实验表明:由于拥有更多物种 ,授粉效果增加;但罗格斯大学主导的研究是首批证实自然界授粉效果增加的研究。 研究人员在新泽西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48个农场观察,采集并鉴定了100多种给作物授粉的野生蜜蜂 超过一半(55)的蜜蜂物种需要在一年或多年的一个或多个农场进行授粉。

授粉是一种生态系统服务” – 和清洁空气和水一样,这是我们从大自然中获得的维持生命的有益元素之一。

如果我们的研究结果也适用于其他生态系统功能,我们的研究结果证实了生物多样性对于保持地球适合人类生存的重要性主要作者,

Rutgers University-New Brunswick 生态学家Rachael Winfree说。

科学家估计,野生传粉者提供了世界范围一半作物的授粉服务 北美的家养蜜蜂被群体崩溃和其它问题困扰的时候,野生传粉者的作用变得更加重要。

我喜欢把这看作是一个现实世界的问题,”Rachael Winfree说。 “这些都是真正的农场和真正的农民,每个农民都需要给作物授粉。答案结果是,当你要求所有农场都授粉时,你需要比实验所需的蜂群多一个数量级。

在她早期的工作中,Rachael Winfree为农民和土地所有者提出了一些建议。他们希望吸引野生传粉者为其作物授粉。

农民可以在休耕地地和道路边缘种植开花植物。因为野生传粉者需要在整个生长季节得到支持,这些植物最好开花期不同。”Rachael Winfree说。 “当农田里有更多的蜜蜂时,他们可以减少农药的使用,避免在作物开花季喷洒。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6560-1152651.html

上一篇:FitCons:进化论指导表观遗传组数据分析
下一篇:农场授粉过程
收藏 IP: 124.239.25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9: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