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对本网编辑部的意见表达还是有效果的嘛

已有 2451 次阅读 2011-4-13 19:48 |个人分类:趣论|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编辑部, 精选博文

  看到发发把俺当麻雀给剖析了(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56669&do=blog&id=432785&from=space),认为俺的博文得25朵小红花还不能和一朵大红花相比,也就是有以下等式成立:
           1大红花=n*25朵小红花
            (n待定,大于1)
 
  虞先生很困惑于怎么麻庭光先生不让评论的第二次道歉又上榜了呢。
  道歉博文上榜在科学网上是不是以前还没有过的事情呀?两次宣言式的道歉则更为罕见吧,估计没人能达到这个记录了。
 
  不过老曹的抱怨还是有效果的,那不跟着就精选了他的了吗?呵呵。
 
  李维的抱怨也是有效果的,效果在老曹之后,嘿嘿。
 
  看来还是可以表达意见的,发发请继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432793.html

上一篇:中国,包括科学界,一直缺乏就事论事的基本求实精神
下一篇:关于应急管理研究的通信
收藏 IP: 193.136.60.*| 热度|

9 杨秀海 文双春 杨月琴 罗汉江 吕喆 刘庆丰 周可真 stoneblue zzjtcm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3: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