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qchen8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qchen88

博文

意大利ALGA/FIP CASE 案情最新进展

已有 5068 次阅读 2013-11-20 17:02 |个人分类:评论|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报纸, 意大利, 摩擦摆, 支座

去年9月,我曾在博客中(http://blog.sciencenet.cn/blog-534208-609187.html )介绍了发生在意大利,被告上法庭的世界重大摩擦摆案情,时隔一年多,这一举世瞩目的案情究竟怎样发展?

最近, 美国Constantinou 教授摘录了一些最近的意大利报纸关于此案情的几篇摘要和文章,转发给我。我把它原封不动地转摘过来。很抱歉,因我不懂意大利语,从这撇脚英文翻译中有很多地方吃不透,但Constantinou 教授肯定了下述几点:

1、      该项目中担任公民防护部房屋设计的领导毛罗杜Mauro Dolce已经被捕入狱,  法庭判一年徒刑;

2、      CASE工程的施工主任吉安米歇尔卡尔维Gian Michele Calvi,受到了重大危险委员会的起诉,将在明年四月法庭审理;

3、      Alag已经面临破产边沿,(一法律专用名词叫技术破产),D&B调查已经证明这一状态。该公司已被一法国公司买去,ALGA公司总裁转移到中国发展,继续推销他们不合格的产品,是否继续采用他们的贿赂销售,望国人拭目以待。

4、    ALGA/FIP 两公司提供的都是有问题的产品,并都有骗标行为。

 

我们保有以上共有11页的原文和D&B调查报告。如有感兴趣的人,欢迎索取。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208-743350.html

上一篇:远大“天空一号“是死还是活” –我所想到的
下一篇:从桥梁减隔震产品角度看中国桥梁的安全隐患及资源浪费 - 曾国军
收藏 IP: 60.194.113.*| 热度|

2 杨成 EroControl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