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hu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ihuang

博文

参加中俄学术交流

已有 3335 次阅读 2011-5-19 12:22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北邮

4月底回北邮参加导师组织的中俄学术交流,倍感亲切和熟悉,仿佛从未离开过。在学术会议上,还给我颁发了兼职教授的证书,感谢导师和同事们的赏识。北邮的兼职教授群星闪烁,自己的资历远未达到他们的程度,感激之外还有些忐忑不安,只有鞭策自己努力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3376-445769.html

上一篇:工作调动到大连理工大学 欢迎朋友们保持联系
下一篇:怀念家乡--闽东乡村
收藏 IP: 202.118.75.*|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3: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