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所为,有所不为,乃有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ouwei1985 研究方向:卫星重力,测量数据处理

博文

博士毕业不等于科研的终结

已有 3229 次阅读 2011-12-12 19:44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博士, 科研

博士虽然毕业了,可以放松一段时间,但并不意味着学习研究就此终结。相反,博士毕业只是对过去学生时代的一个总结,未来的道路应再接再励,把科研继续做好,纵使没有任何科研条件,没有人指导,没有科研经费,没有一切应该有的东西,也应坚持自己心中的那一丝理想,把科研做好,自学成才。
由此可引申,任何时候都不能怠慢科研,怠慢学习,否则追悔莫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0958-517753.html

上一篇:课程总结
下一篇:英语培训课上的自我介绍
收藏 IP: 222.18.41.*| 热度|

3 柳林涛 吴宝俊 杨绪洪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4: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