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所为,有所不为,乃有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ouwei1985 研究方向:卫星重力,测量数据处理

博文

课程总结

已有 3282 次阅读 2011-12-12 19:37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课程

今天把本学期教的铁道工程测量AII做了一个总复习,算是本学期课程的一个总结。回顾这学期的讲课情况,还是有许多缺憾的,比如缺乏激情,课程内容不熟练,对知识点、重点、难点、创新点的把握不严谨,讲述内容部彻底深刻等,或许是第一次上课吧,存在缺憾是难免的,但我觉得点名、提问、做作业这些还是应该继续保持。希望同学们本学期都能考出好成绩,顺利通过考试。希望明年再讲这门课时能有一个大的提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0958-517747.html

上一篇:工作之后
下一篇:博士毕业不等于科研的终结
收藏 IP: 222.18.41.*| 热度|

1 王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0: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