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所为,有所不为,乃有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ouwei1985 研究方向:卫星重力,测量数据处理

博文

注册师考试险通过

已有 2612 次阅读 2011-7-2 11:40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图书馆, 案例分析, 期末考试

今年是全国注册测绘师第一次考试,时间定在4月16,17日,考前只备战了约一个半月,天天到图书馆复习,有准备期末考试的感觉,久违的感觉了,由于考试科目众多,复习真不可能面面俱到,也只能是尽自己最大努力,特别是对于GIS,遥感方面的东西,知之甚少呀,以后适当时机得补补。成绩2个月后就公布出来了,最差的案例分析只考了73,比预想的还要高点,合格标准一致没划出来,心理很是忐忑,一直到前几天才通知说合格线是72,心中那个高兴哈,真是侥幸通过哈。
总体感觉考前准备还是不够充分,至少应花三个月时间准备,下次继续努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0958-461497.html

上一篇:为什么我们喜欢留校
下一篇:如何才能得到更大的提升呢?
收藏 IP: 222.18.41.*| 热度|

2 曾新林 杨绪洪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