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j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oujg

博文

高考落榜生被哈佛全奖录取

已有 5275 次阅读 2012-7-18 19:59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哈佛, 高考落榜生

以下内容来自搜狐微博: http://t.sohu.com/m/4224516986?srcid=100230005
本人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只是想说,西方的选材标准真是高。可是我们为什么就不能?这背后反映的问题太大了。
一边是培养未来的领袖;一边是连基本的价值观和世界观都被要被扭曲的甚至都不能称之为健全的人。
难道未来就指望少数的精英......

宁夏的一名高考落榜生被哈佛大学录取,并给予全额奖学金。这位姓杨的学生花了很多精力建立一个非政府公益组织,支持西部教育。哈佛方面对此解释:我们需要将来能改变世界的人。这和达沃斯选拨YGL(全球青年领袖)的标准如出一辙。今天我们培养什么样的人才,明天国家就有什么样的未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016-593489.html

上一篇:结婚登记又添新项目!
下一篇:请关注“技术公益”
收藏 IP: 119.112.96.*| 热度|

3 陈黎章 许浚远 MassSpec1688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