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出版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iencepress 中国最大的综合性科技出版机构之一,科学家的出版社!

博文

笃行不辍,《中国科学》杂志社期刊SCI指标更上层楼

已有 3235 次阅读 2022-6-28 17:22 |个人分类:《中国科学》杂志社|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封面拼图 影响因子2022.6.28-01.jpg


6月28日,科睿唯安公布了2021年度《期刊引证报告》,《中国科学》杂志社11种英文期刊SCI影响因子平均增长29%

  • 涨幅前三名为Science Bulletin75%)、SCIENCE CHINA Life Sciences72%)、SCIENCE CHINA Information Sciences66%);

  • National Science ReviewScience Bulletin影响因子突破20SCIENCE CHINA Life SciencesSCIENCE CHINA Chemistry突破10

  • 杂志社目前有9种期刊位居国际同领域期刊排名Q1区(其中Journal of Energy Chemistry在全球应用化学领域期刊中排名第一,3种期刊位居前5%1种期刊位居前10%),2种期刊位居Q2区;

  • 杂志社英文刊物全年发文近3000篇,向着提质增量的目标不断迈进。


衷心感谢编委会、审稿人、优秀作者的支持与贡献,广大科研工作者和期刊管理部门的关注与认可,未来我们会继续向着打造国际一流期刊的目标努力!


各刊学术指标详情:https://mp.weixin.qq.com/s/oPdO0VGZtw_F8tKC50hGxQ




新微信底图.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8739-1344967.html

上一篇:SciEngine出版平台助力期刊创办,免费试用、免初装费!
下一篇:《中国科学》杂志社诚聘生命/医学编辑!
收藏 IP: 124.17.27.*| 热度|

2 王涛 任胜利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1: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